双鸦

【文豪野犬乙女向】超短篇 太宰x你 (我有奇怪的告白方式)

【文豪野犬乙女向】超短篇 太宰x你 (我有奇怪的告白方式)



1.文笔渣

2.ooc肯定有

3.真的很短很短很短(重要的事说三遍)



最近太宰每天都往你这里跑,而且经常一待就是一整天,


你感到很奇怪,于是问道:

“太宰桑工作不要紧吗?最近都没怎么看到你去工作啊。”


太宰从背后环住你,把下巴放在你的右肩,

“工作的事有国木田君,大丈夫,而且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啊,那就是...” 说着还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你的侧脸,“和小姐在一起。”


[啊啊啊啊这样的太宰桑简直太萌了太犯规啦!!!!]

这样想着的你深吸了几口气,才控制住自己想要马上反手给哒宰一个熊抱然后蹭蹭蹭的冲动,

然后,你努力摆出一张严肃的脸,把肩上的大毛脑袋拿下来。


“不要随随便便把自己的事情推给别人做啊,这样国木田君会生气的。”

太宰只是向你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


于是你继续说道:“和同伴维持一个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所以请太宰桑好好的工作啊。”


“唉,如果这是小姐的要求的话…”话还没有说完,你马上急急忙忙的补充道:“不不不,这只是一个建议而已,要求什么的,我没有那个资格啦!!!”


“那么,小姐愿意成为拥有那个资格的人吗?”


听到这里,你涨红了脸,[幸福来的措手不及!!!!!!]



一个星期以后,你才在国木田那里听说之前太宰早早的就把一年一次的带薪假给请好了。



后记:

后来你们干了个爽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次写乙女向超紧张的...本来文笔就差,而且已经将近两年没有碰过语文了...心好慌,其实这只是一个脑洞,但是我感觉并没有表现出那种粉红气泡的感觉...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