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鸦

【文豪野犬乙女向】超短篇 太宰x你 (烟花)

超短篇  太宰x你 (烟花)


1.文笔渣

2.ooc肯定有

3.其实只是小段子吧…(重要的事说三遍)

4. 你只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通的普通人(重要的词说三遍)



今天你和太宰一起去了夏日祭,你感觉太宰似乎有些烦恼,你想想个办法来让太宰稍微高兴一点

突然,你想起了小时候的回忆,决定在太宰身上试一试。

你突然拉起太宰的手,“往这边!”然后拽着太宰一路兜兜转转来到了旁边的森林里。

“小姐?”太宰似乎有点不解,但是你并不打算多说,只是继续拽着他向前跑。

“马上就到了!”

突然你停了下来,然后转身用手蒙住了太宰的眼睛。

你绕到他身后,“不可以偷看哟,往前走吧。”

太宰微微叹了口气,用无奈又带着点宠溺的声音说道:“好好,遵命,我的小姐。”

你看了看表,时间快到了,你松开捂住太宰双眼的手。

“3,2,1!快睁眼!”

在太宰睁眼的时候,漫天的烟花同时绽放在寂静的夜空里。

“很好看吧,这里可是最好的看烟花地点!小时候哥哥看见我不高兴的时候就带我来这里。”你望着纷飞的烟花,表情温柔又怀念,“那个时候看到满天的烟花,感觉什么烦恼都飞走了。”

你转过头,发现太宰也看向了你。

你看见太宰微微惊讶的神情,心里有些不安。“我看今天太宰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自作主张的带你来这里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让你的烦恼稍微飞走一点呢?”

闻言,太宰的目光柔软了下来,他轻轻的用缠满绷带的手揉了揉你的短发,然后顺势将你揽入怀中,头也随即靠近。


你们在绚烂烟火的照耀下交换了一个轻柔的吻。


“我很开心哟,小姐。”



作者有话要说:

补充说明一下原创女主身高170,对的,就是这么挺拔,要不然怎么捂哒宰的眼睛呢~

之前潜水多日看乙女向的粮,终于按捺不住决定自己开始产,最近一直在脑补一个完整的哒宰x你的乙女向脑洞,这个片段也是属于这个脑洞里面的,但是又不敢开坑...这个人是没有恒心和毅力的啊,而且表达废...语死早...


评论

热度(23)